環島旅行(施文彬)


【烘爐地之戀】作曲:A匡 填詞:武雄
 Love in Hung Lo Dei
 

 今夜的月光 乎阮心癡迷 約束彼個人 娶來去烘爐地
 阮心內有一句話 若欲叫伊答應 金愛買外多?

*懇求眾神明 成全阮兩個 五路的財神 贊助阮緊成家
 老土地 著逗保庇 阮的媒人請你來做


 心愛你咧想啥貨 最近我嘛想足多
 將你的將來 交乎我無問題

 心愛你哪著歹勢 一切我攏有計劃
 咱兩人真正適配


 今夜的烘爐地 月色真美麗 可比我最誠心的表白
 今夜的烘爐地 兩個人山盟海誓 今生只愛你一個(*)


 今夜的烘爐地 月色真美麗 見證你我幸福的對白
 今夜的烘爐地 兩個人牽手經過 行愈遠愛愈多




 作曲:A匡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環島旅行)
 編曲:黃雨勳
 製作:亂音(施文彬+武雄+李庭匡)
 出版:禾廣娛樂(111201)






*延伸閱聽:
【我的身歷聲】之【烘爐地之戀】


烘爐地之戀MV




網上發現的,拍得很棒的烘爐地夜景,作者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