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60 - 就是唯一(信樂團).png


 這是個動亂的時代
 我們都離夢太遠,離家太久,離愛情太快.....


【回不去了】 Story by:傅超華
 作曲:傅超華 填詞:武雄

 

 我站在冷風中的路口 忍不住回頭 要你放手
 放開手就不要再想我 別讓我看見 你的不捨

 有個聲音不斷的牽扯 我知道那是你的溫柔
 請你不要再挽留 留下來卻無路可走

 我們的愛情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青春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已經斷了亂了算了 
 Oh~Oh~不要再愛我


 最遠的路是離家越久 回家那條路 就越難走 
 想家的情歌該唱哪首 才能讓眼淚 痛快的流

 有個聲音不斷的顫抖 你知道那是我的傷口
 傷到最深的時候 也是我最痛的沈默

 我們的擁抱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夢想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已經斷了亂了算了 
 Oh~Oh~不要再愛我

 請就讓我離開 請就讓我離開這裡 請就讓我離開 
 讓我一個人 走向這不歸路

 我們的眼淚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承諾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家園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一切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請你放手放手放手
 Oh~Oh~不要再愛我 不要再愛我




 作曲:傅超華
 填詞:武雄
 故事:傅超華
 演唱:信樂團(就是唯一 One & Only)
 編曲:傅超華
 製作:司徒松_Keith Stuart
 出版:擎天音樂(11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