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內酷帶


【一條內酷帶】A Necktie
 作詞:武雄 譜曲:陳玉立 女聲:周三珊
 


 男:牽著你的雙手 聽著你的交代
   你講的話我了解 請不通 擱再流目屎

 女:你的口才上厲害 不通甲我撒嬌
   送你一條內酷帶 我的心 相信你會知


 男:一條內酷帶 將你結置阮心內
   去到遙遠的新世界 我一定會乖乖

 女:一條內酷帶 是阮對你的信賴
   我置當初的老所在 為你塊等待


 合:一條內酷帶 
 男:將你的心 
 女:將咱的愛
 合:連成一條 幸福的未來


 作詞:武雄
 譜曲:陳玉立
 演唱:豬哥亮+周三珊(一條內酷帶)
 編曲:陳玉立
 製作:陳玉立
 出版:動脈(110919)






一條內酷帶MV



*延伸閱聽:
【豬哥亮2新專輯】之【一條內酷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