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老鴨


【戶口普查】之
勿擱叫我寫這款歌

戶口簿仔內 親晟有足多
阿公、阿嬤、老母、老爸
尪婿、家後、兄弟、姊妹
每一個親人 攏有一首歌
每一首歌 攏真好賣

家族仔內底 擱有叨幾個
大嬸、二叔、三姆、四伯
姐夫、妹婿、表大、表細
一表三千里 攏總有關係
你是想欲 寫叨一個

勿擱叫我寫這款歌 干若咧做戶口調查
不管寫了外好聽 甘攏唱袂厭
勿擱叫我寫這款歌 咱無須要跟人時行
跟咧別人尻脊骿 上多第二名

勿擱叫我寫這款歌 干若咧做戶口調查
什麼關係攏寫過 最後剩客兄
勿擱叫我寫這款歌 咱無須要跟人時行
算講你攏唱袂厭 我寫甲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