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稻草人

傷心稻草女之歌

當所有土地都修馬路蓋大樓之後
喂你不要命了是嗎會不會開車啊
沒看到老娘在這指揮嗎快閃邊去
我說你們這些人真是眼睛長哪啊

抱歉不是我脾氣不好真的愛罵人
你知道這工作人命關天馬虎不得
要是你一整天站在路邊吹風曝日
真的不騙你修養再好的都會發飆

哎呀你看出來了啊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我當初進城也是想當模特兒
想說當不了名模百貨公司也可以
你瞧我這條件守路口真的沒天理

都是命啦那些麻雀變鳳凰的故事
真的都只是電影從不會真的發生
我單位每個男同事都想當鋼鐵人
結果卻風吹雨打支離破碎過一生

其實我也想過回鄉下找塊小田地
跟他平平靜靜的趕鳥守稻過日子
各位司機大哥哪天要經過我故鄉
如果有看到請幫我轉達我很想他




機器稻草人 機器稻草人l

機器稻草人 機器稻草人l

機器稻草人 機器稻草人

機器稻草人 機器稻草人



*延伸閱讀:
【無魂附體】之【失心稻草男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