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稻草人

失心稻草男之歌

當所有土地都修馬路蓋大樓之後
各位同學很榮幸在此為大家服務
我是植物園五穀樣板區的解說員
是的人稱無魂附體的就是說我啦

好的同學請看我後方的高莖植物
那就是鼎鼎大名的玉米番麥包穀
因為古代轉基因植入人類DNA
所以後人便親切的稱呼他玉叔叔

然後我前面這些禾本就是蓬萊米
相傳是很久很久以前仙島的特產
當然那是相當落後且原始的勞動
如今仙島可是星際政客最大產地

其實真的沒辦法大家都得混口飯
我鄉下的親友大部份也不務農了
更多是奇裝異服讓人拍照拼觀光
報上說的麥可貞子大家聽過吧

好的時間到了最後請同學幫個忙
幫我留意一下我那去都市的愛人
她長得很美身材很好一看就知道
如果有看到請幫我轉達我很想她




稻草人 稻草人l

稻草人 稻草人l

稻草人 稻草人l



*延伸閱讀:
【無魂附體】之【傷心稻草女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