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i 從北京傳來兩首歌的確定版本, 訊息往返聊了一下,也大概知道可能的時間表, 新人的聲音之前聽過了,製作回到老外手上,經紀的事有白老爺子掌管,這些訊息的 update 更改,更改 update,一點都不誇張,兩年來有數十次了!

寫好的歌,不管因為什麼原因而沒有出版,對創作人來說都是一種折磨,不知道 Tomi 把歌寄來時的心情怎樣,儘管這麼久了,我還是有點激動,希望渡過一個個關卡之後,他們可以保持微笑,繼續搖滾,從此一路順暢!

祝福信樂團!




【原來】 作曲:曉華 填詞:曉華+武雄
 

 原來愛不能強求 越想擁有往往越會得不到
 其實我們心裡都知道
 我也只能沉默 看著窗邊下著綿綿夜雨
 你到底要不要 為何不肯說明瞭

 我看著你冷冷的微笑 像是對我說這不是我們的幸福
 再走下去 是寬容還是結束 都一樣殘酷
 我到現在終於才明白 我就算贏得了世界也會輸給你
 你的笑容 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我已經沒有退路 我原來已被你俘虜
 愛情原來是你最傷人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