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60 - 就是唯一(信樂團).png



 既然無法免疫
 乾脆死心塌地.....


【原來】  作曲:曉華 填詞:曉華+武雄
 

 原來愛不能強求 越想擁有往往越會得不到
 其實我們心裡都知道
 我也只能沉默 看著窗邊下著綿綿夜雨
 你到底要不要 為何不肯說明瞭

 我看著你冷冷的微笑 像是對我說這不是我們的幸福
 再走下去 是寬容還是結束 都一樣殘酷
 我到現在終於才明白 我就算贏得了世界也會輸給你
 你的笑容 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我已經沒有退路 我原來已被你俘虜
 愛情原來是你最傷人的毒


 作曲:曉華
 填詞:曉華+武雄
 演唱:信樂團(就是唯一 One & Only)
 編曲:傅超華+司徒松_Keith Stuart
 製作:司徒松_Keith Stuart
 出版:擎天音樂(11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