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1

說起來,這款蜘蛛應該比我更早住在我家花園,而我卻稱他為花園裡的訪客,小小一隻,結的網也不大,不留意的話,並不容易發現!除非像今天這樣,清明時節雨紛紛,沐胴咬指性發春,牧童遙指杏花村,一場霪雨把他點醒了,是啊~其實他一直都在,只是醒目了!

然後我就想起,很久以前,我拍過他,我在我快要列入古蹟的字遊頁廢墟裡把他找出來,那是 HTML 時代,我的網站用了大量的 JAVA 和 FLASH ,可能是因為我腦袋的硬碟空間不很大,灌進了一套程式之後,就無法再裝更多,現在我都還覺得,當時的手工網頁製造,比現在的部落格有趣多了!

清明1


比如上面這樣一張照片,套用一些效果,就有另一種氣氛(去瞧瞧),那時候玩得很開心,也因為過程中,遇到不懂的去找人問,而認識了很多朋友!部落格之後,噗浪臉書微格之後,來來往往的過客多了,比較深入的互動反而少了!

Job 為了 iPad 狠狠的數落了 flash ,然後,據說,HTML5 時代就來臨了!那些太專精的計算我越來越不懂了,我懂得的是,其實花園裡的訪客一直都在!

你知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