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以後


【一不愛二不休】 作曲:林弈辰+游政豪 填詞:武雄
 



 天大的謊言 一直不斷的上演
 你曾經給的承諾 有幾個真的實現?

 太多次的考驗 讓人整個無言 
 到如今 我不要 我不肯 我不能
 我不願 再聽你狡辯


*不必多說 只要一句愛或不愛
 我不想聽 曖昧閃爍的對白

 不要試探 不要再那麼不知好歹
 一不愛二不休才痛快


 不必多問 只要一句愛或不愛
 我不想再 漫無止境的等待
 如果你再繼續搖擺 我寧願不要你的愛




 不能永遠愛我 就還我自由 別說還要當朋友 
 一不愛二不休 我不要 模稜兩可(*





 作曲:林弈辰+游政豪
 填詞:武雄
 演唱:A-Lin 黃麗玲(以前,以後)
 編曲:洪信傑
 製作:連建鋒
 出版:艾迴唱片(0912)



以前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