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跳痛


【加減乘除】 作詞:武雄 譜曲:楊陽
 數學的加減乘除,在愛情的習題裡,永遠不會是一則恆等式~
 


 我加上你 等於相愛 我減去你 等於徘徊
 我乘著風 把心打開 我除了你 誰都不等待


 相思不等於相守 擁抱不等於擁有
 你來不等於將來 你走卻等於分手
 沈默算不算承諾 結束算不算結果
 我每天模擬著愛你的理由 你每天演算著無情的藉口

 
 呵~
 
 我家的門 為你而開 我剪了髮 剪斷滄海
 我乘著夜 誠心告白 我除了你 有誰能傷害

 相思不等於相守 擁抱不等於擁有
 你來不等於將來 你走卻等於分手
 沈默算不算承諾 結束算不算結果
 我每天模擬著愛你的理由 你每天演算著無情的藉口




 心加上心 變成傷害 夢減去夢 只剩空白
 淚乘以淚 繼續澎湃 我除了我 誰都不愛


 相思不等於相守 擁抱不等於擁有
 你來不等於將來 你走卻等於分手
 沈默若只能承受 結束就當作解脫
 我不想再重複愛你的理由 你不必掩飾你無情的
 藉口




 作詞:武雄
 譜曲:楊陽
 演唱:戴愛玲(跳痛)
 編曲:楊陽
 製作:馬毓芬+詹凌駕+李惠群
 出版:SONY(100520)






*相關閱聽:

【加減乘除】之【數學的文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