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有交代】之【我切】 1



【我切】



醫生說:
不管放任何東西到一個容器裡,
容器都只會變重,不可能變輕!

 
 
有人油切 有仁波切 有人黑白切
有人掃街 有人仆街 有人逛大街
有人愛美 有人大嘴 有人喝涼水
有人臥軌 有人劈腿 有人活見鬼
 
 
*我切我切 我切切切~
 你有的沒的買了一大堆
 全部吃進肚子說是減肥
 你到底懂不懂物質不滅

 我切我切 我切切切~
 你打針吃藥矽膠搞一堆 
 還敢說什麼自然就是美
 你到底懂不懂物理化學
 
 
卡債要背 黑鍋要背 身材A照背
黑道也追 白道也追 男人都不追
七刀你切 八段他切 蛋糕誰來切
有貨要切 友情要切 有歌別亂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