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靠近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寫信去跟那些人說,我就是靠這樣一個字一個字的寫,然後跟唱片公司伴唱帶公司搏鬥,讓他們用我的歌,但不要砍我的價,然後再苦口婆心的請大家一年買兩張專輯,你在學校裡,同學們友情分享,你在辦公室裡一張夾報勾選一季的專輯,你在網路上,一顆BT種子把一個出道三十年的創作歌手一次擺平,這些我都知道,真的,我也不會因此看輕你的人格,或者鄙視你的行徑,真的,你有在聽歌,不要多,一年買兩張,一張國語一張台語,就好!就能養活很多創作人!

在你來說,一首歌沒有什麼,在我來說,一首歌是什麼你也不在意,我沒有辦法阻止你用任何方法拿到我的歌,事到如今,我也不會去阻止,但是,我就是靠這些歌的收入養家活口,要嘛,大家來認識一下,三年五年十年後我們是朋友,我送你CD,要不然,你告訴我,我有什麼理由把我小孩的奶粉錢,親自送到你手上,然後讓一家大小喝西北風?

對於現狀,很多朋友覺得我在生氣,其實沒有,我只是無力,大家都在拍馬屁,沒有誰在救經濟,我也只能自力救濟,為了讓我的無力,找到一個比較有建設性的出口,我發明了一句話,如果哪天你收到了,你也不要生氣,就當作文字遊戲,這句話是這樣寫的:

本人因接受教育部委任,正在編寫一本台語教材,我要在【白目】這個詞條旁邊放一張圖解!能不能把你的照片寄給我?因為.....


可以寄給我嗎?
作詞:武雄 譜曲:等你 
 
今天不小心逛到了你家 發現你的笑容像一朵花
我所尋尋覓覓的愛情啊 這次終於讓我搶到沙發

還來不及看你文章寫啥 其實看了我想也是白搭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我的小孩一定要有這樣的媽

我喜歡你烏溜溜的黑頭髮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抓 可以寄給我嗎?
我喜歡你櫻桃般的小嘴巴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抓 可以寄給我嗎?
我喜歡你照片裡的不辣甲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抓 可以寄給我嗎?
我喜歡你腦袋裡的豆腐渣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抓 可以寄給我嗎?



有時候我也真的沒辦法 很多東西不知到哪裡下
有時候下完了還要密碼 不如你直接寄到我的信箱吧

我想知道你的密文在寫啥 但是不知道密碼哪裡抓 可以寄給我嗎?
我想瞧瞧你的自拍有多辣 但是不知道密碼哪裡抓 可以寄給我嗎?
我想複製你的銀行提款卡 但是不知道密碼哪裡抓 可以寄給我嗎?
我想知道你也一樣愛我嗎 但是不知道兔子哪裡抓 可以寄給我嗎?



我喜歡的我就想要擁有他 但是學校沒教我怎麼抓
我喜歡的我就想要帶回家 但是一毛錢我都不肯花

我正在收集傻瓜 可以把你的照片寄給我嗎?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