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事公辦



最近這裡出現比較多的悄悄話,照理說會隱藏留言,應該就是比較私密的內容,雖然也有一些,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出來有何私密可言,那也就算了,有很多隱藏迴響的留言者,本身並非痞客幫會員,我就算回覆,因為你無法登入,所以你也看不到,那怎辦呢?沒辦法,只好私事公辦,我就盡量保留隱私的公開回覆,加上其他一些包括寄信與公開留言,讓我有點困擾或很難回覆的問題,也一併敬告過往君子,英文說:To Whom It May Concern……



To X真:
我不知道為何什麼你要留給X鋒的留言,會貼在我的部落格,而你似乎也不知道,無法登入根本看不到回覆,從內容看來你好像很著急,不過你好像搞不懂網際網路,也搞不定人際網路,只能祈禱天公多疼你!



To X惠:
與人互動,先表明自己身分是國民生活須知裡的基本禮儀,你以為別人記得你,那可不一定,何況人家又不認識你,你就這樣寫個留言跟人家要電話,真的很不禮貌,要不到還要罵人,更是不文明!



To H:
我覺得,第一次跟人打招呼,就問人家二十年前的事情,是很不禮貌的!



To 思念的人:
你認錯人了!



To:陌生人
一首歌能讓你想那麼多,還真是不簡單,不過,人真的不要太極端,當一個人把身上能換錢的,都拿去換錢時,那麼,他就沒格了,這就好像一個可以當主持人,可以當演員的一線藝人,跑去搶三線藝人的飯碗賣壯陽藥,賣那些似是而非的健康食品假藥,那,他就沒格了,真的!錢很重要,格也很重要,錢沒了可以再賺,格沒了,就永遠沒了!



To:那些寫要請教如何寫歌的
到現在為止,我一直有在給一些新朋友建議,或者回覆一些詢問者有關寫歌的問題,說來,我其實還算是個熱心的人,但是,一個人,首先必須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做一件事,確定之後,自己也必須努力,我常常發現,很多年輕朋友,功課做得比我這老人家少,那還有誰能幫你?我只能給觀念,其他得靠自己!



To 【我也喜歡寫東西,剛剛隨便寫了個詞,請幫我看看....】這個傢伙:
操!



To 那些跟我要歌的:
要歌要到創作人身上來了,你這不是找挨罵嗎?像這裡,真搞不懂誰才是殘障人士,耍白目也請低調一點,你們不是音樂消費者,你們是音樂消耗者!甚至消滅者!




有些事情是可以商量的,有些事情是沒得商量的,也別怪我有時候回覆太簡短或刻薄,那極可能是你不知道【迴響】這兩個字的真正的意思是什麼!你文不對題,我能怎辦?要閒話家常,有字來隨筆留言板,想貼圖都還有顧影字連板,迴響,就請寫迴響,不需要給我寫讀書報告心得,不需要幫我畫眉批,更不需要替我批改作業!

有想到再補充!



【補充一】
To 北投某個也叫武雄,也寫歌的朋友:
我得到一個消息,有個朋友在北投碰到一個人,自稱武雄是也寫歌詞的,據我所知,名叫【武雄】的音樂人有幾個,阿部武雄是日本的前輩,早已經過往。有個受人敬重的台語創作前輩叫做陳武雄,他是高雄人。陳雷本名也叫武雄,但一定不會被搞錯,所以,這位北投的朋友,既然我們有那麼多相同點,真應該認識一下,至少彼此確認一下自己不是山寨版本!

【補充二】
To 鳳山的朋友:
謝謝你對我寫的歌詞的捧場,可是你寫的那些【我的創作動機】,【我的身世背景】,真的都很瞎,你為什麼不只抒發【聽者】的感想就好,偏要臆測【作者】的心境呢?歹勢,只好請你刪除,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