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70 - 歹勢(施文彬).png


【你嘛幫幫忙】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Li Ma Bang Bang Mang



 請你有閒 愛來乎我夢
 偏偏每暗 攏嘛了憨工
 無睬我的 感情搏彼重
 你的心 到底是鐵還是銅

*我是真心 請你鬥相共
 偏偏卡夢 攏嘛一場空
 不知你是 看我無夠重
 還是你 還是你 已經有別人


 你嘛幫幫忙 啊我是古意人
 你嘛幫幫忙 淡薄仔愛情 乎我聞香

 啊你嘛幫幫忙 緊來乎我夢
 我講你嘛幫幫忙 乎我的愛情
 卡緊轉大人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歹勢)
 編曲:溫奕哲
 製作:亂音製作(李庭匡+武雄+施文彬)
 出版:喜馬拉雅(09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