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現不少人家裡的長輩身體違和,衷心祝福他們能盡快康復!天氣越來越奇怪早已經見怪不怪,要先保重自己才有能力保重他人!

幾天前寒流來時難得天氣也很好,趁著太陽下山前,開車上二高追夕陽,我哼起了這首歌:

   
暖流 作詞:童安格 作曲:馬兆駿 演唱:鳳飛飛


請你對我說你愛我 永不離開我
就像一股愛的暖流 多幸福

伸出你的真誠雙手 緊握我的手
就像一彎清澈小河 流入我心湖


請你好好把握 千萬不要錯過
別讓美好時光溜走 oh~

請你好好把握 千萬不要錯過
別讓美好時光溜走 oh~



我的印象中,這歌名一直叫做暖流,想不到事隔多年,才知道,原來他有另一個名字叫做好好把握!好像都不錯,不過此時此刻,我喜歡暖流這樣的感覺。

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