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這位看不到眼睛的,叫做眼球先生,這個人很麻煩,我是說,要介紹這個人很麻煩,怎麼講都講不完,他演戲搞劇團,他唱歌出唱片,他畫畫搞設計,他寫作出書....有興趣了解更多,你可以在維基百科裡找【眼球先生】的條目,不過我個人建議你把眼球轉到他的部落格,那裡的色彩養眼多了!

我第一次看眼球先生的演出,是第一屆台客搖滾在台中,看完後我心裡一直有個想法,不過,想法歸想法,那時候,大家還是比較關注那個跟我同名同姓的【叫賣大王】,的,旁邊,的,鋼管秀!一直關注到第二屆還念念不忘呢,有文為證,哈哈!

說笑啦,其實,我也一向被歸為台掛的,台客搖滾驚險專輯裡收錄的【檳榔西施】,就是我生平發表的第一首詞並曲的創作,整個場地裡,不管是主流演唱會、鋼管秀、阿忠布袋戲、Cosplay,夜市攤位、各種形式,在我成長經驗裡都很熟悉,而且可能比一般人還更熟悉,但是,唯獨眼球先生那個舞台,我完全無法參透!看完後我心裡一直有個想法,不過,那時候,我並不認識他,甚至還不認識煌奇!

再一次注意到眼球先生,是煌奇上一張專輯發行前不久,有一天,幸福快樂唱片公司的莉莉傳了一張照片給我看,他說,這是這次煌奇專輯的封面,照片一看就知道跟眼球先生有關,我問起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早已經是舊識,哈!看來你是我的眼,頗適合煌奇跟眼球先生同台演出!



真正碰到眼球先生,是前幾天拍新專輯MV在片廠遇見的,第一個感覺,我覺得這是個可以有話直說的人,於是我把我第一次在台客搖滾的想法跟他說了,我說,當時我覺得,這個人要不是瘋子,就是境界跟別人不同!不過現在我覺得,你是個境界跟人不同的瘋子!而他也爽快的承認了!

如果說一個人【把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當工作】的那種幸福叫做便利商店,那麼,眼球先生屬於量販店!

我不知道眼球先生在這張專輯裡,究竟肩負了什麼工作(他的專長與職稱實在太多,很難猜!),見他在MV現唱幫這搞搞衣服,幫那弄弄頭髮,我想絕對與眼睛看到的有關,看一群人有 sense的人一起工作感覺真的很舒服,MV現場放眼望去,就都很有氣氛很順眼,拍了一些照片回家,看著看著我也越來越期待新專輯的問世了!


跑馬燈廣告:2008蕭煌奇新專輯,將在12月11日,於西門河岸,舉辦首賣首唱會,歌詞再長,他都會背完...~

*延伸閱讀:
【一點一點告訴你】之【你是我的眼球先生】
【一點一點告訴你】之【朋友是幹什麼的】
【一點一點告訴你】之【煌奇是怎麼寫歌的?】
【點唱點歌點煌奇】之【配唱雷】
【煌奇新專輯】之【開錄大吉】
【煌奇新專輯】之【開錄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