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我是蕭煌奇)
 

【其實我也不知道】‭作曲:蕭煌奇 填‬詞‭::武雄
 


 你的眼光其實我都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本來就很奧妙
 無心的玩笑 故意挑剔的爭吵
 都是愛情的前兆

*你的眼淚其實我也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真的很難預料
 愛情的面前 我們真的太渺小
 應該怎麼說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苦惱
 其實我很害怕你想要的我都做不到
 除了緊緊的擁抱 誰能承諾天荒地老
 我的苦笑 是否你能明瞭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煎熬
 其實我也想過放棄一切什麼都不要
 緣份如此美妙 卻又如此困擾
 是歡笑迷宮 又像寂寞監牢
 讓人只想逃跑




 嘿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我 常常覺得無以回報
 愛 就是這麼微妙
 它無法強求 它出現的時候不必尋找



 
 
 作曲:蕭煌奇
 填詞:武雄
 演唱:蕭煌奇(我是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製作:蕭煌奇
 出版:黑色吉他(081212)


*延伸閱聽:
【其實我也不知道】之【蕭煌奇DEMO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