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太少】之【愛你愛到快死掉】
 

 
從退稿的檔案夾裡找到的,修一修,還頗寫實!不過,我卻只記得當初連絡的人說是,公司不想要有死掉的字眼,所以退我稿,哎呀,退稿就退稿,何必找理由,我知道寫的不好,別說以前了,就算到現在,我看也沒有歌手會願意唱這麼白目的歌詞!真不知那時候我在想什麼!不過話說回來,那歌手沒有唱我死掉的歌詞,最後也一樣被做掛了不是嗎?既然這詞沒出路就貼出來讓大家笑笑吧!
 


 

愛你愛到快死掉


我愛你的眉毛 弧度完美 濃淡剛好
你愛你的唇膏 六種顏色 九百一條
我愛你的皮膚 光滑粉嫩 細琢精雕
你愛你的胸罩 七組肩帶 五千一套
 
錢太少 是誰說明天會更好?
真煩惱 這樣下去我會受不鳥
錢太少 機會到底去哪裡找?
真難搞 別人泡妞都用哪一招
 
煩惱啊煩惱 如何才能滿足你的需要
難搞啊難搞 我的愛很多可是錢太少
 
 
 
我愛你的身材 腰束奶博 前凸後翹
你愛你的皮草 法國製造 十萬有找
我愛你的雙手 細白柔長 適合擁抱
你愛你的雙手 金鐲銀戒 鑲鑽名錶
 
錢太少 景氣好像也沒變好!
真煩惱 這樣下去我會死翹翹
錢太少 我又不是在印鈔票!
真難搞 這樣下去誰都會起痚
 
煩惱啊煩惱 如何才能滿足你的需要
難搞啊難搞 我的愛很多可是錢太少
 
 
 
其實怎麼打扮 我覺得不是頂重要
為什麼少一樣 你的嘴巴就那麼翹
其實外表如何 只要輕鬆自然就好
 為什麼得不到 你就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愛你的撒嬌 甜美可口 銷魂美妙
你愛我的體貼 一通電話 隨傳隨到
我愛你的一切 把錢花光 把卡刷爆
 你愛我很上道 給你抱抱 也給你鈔票
 
 
我愛你愛到快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