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天使之翼)

【戀單】 作曲:詹凌駕 填詞:武雄
 

 
 沒有愛 會讓人瘋狂
 想用 生命去交換 
 不能和你一起 我會造反
 把自己的心拆成兩半
  
 有了愛 卻讓人傷感
 想要 激動的吶喊 
 逃不開的城牆 我習慣硬闖
 管他心有多傷
  
  
 活在愛與被愛的兩端
 獨自看著自己默默戀上孤單
 請你別笑我 讓我難堪
 我不知相愛有那麼難
  
 死在愛與不愛的兩難
 我就任憑自己默默戀上孤單
 反正愛不成雙 還不如就鬆綁
 回到寂寞天堂(回到自己身旁) 
 
 


 作曲:詹凌駕
 填詞:武雄
 演唱:戴愛玲(天使之翼)
 編曲:Marting Tang
 製作:馬毓芬+詹凌駕
 出版:新力博德曼(08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