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文彬(我的沙發讓你躺)

【地球運轉手】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給他一張輪椅 他就能把地球轉動.....)
 

 
 人講地球是圓的 有緣就會相堵
 我講世界是我的 人人攏是老師 
 
 大家若攏會當贏 就無一定愛有人輸
 勝敗家己來作主 機會人人有
 
 
 用雙手運轉地球 是我神聖的任務
 衝擱卡遠 拼擱卡久 我攏全力以赴
 
 
 用雙手運轉地球 我敢甲命運來拖堵
 你的掌聲 你的鼓舞 攏是我成功的故事

 
 *2007殘障奧運主題曲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我的沙發讓你躺)
 編曲:黃雨勳
 製作:亂音製作(李庭匡等)
 出版:喜瑪拉雅(07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