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10 - 今夜我陪你(施文彬).png

 
【愛你我會照排列】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Lining Up For Your Love
 
 

 我知影 你對阮真欣慕
 咱兩人 算來嘛是有緣
 偏偏你 懷疑阮會改變
 明明有愛 又不願表現
 
 明知你 是故意將阮騙
 騙阮講 愛你著照排列
 但是我 不驚路途坎坷
 決定惦這 等待你的出現
 
 
 啊愛你愛你 我會照排列
 無論等歸暝 我嘛袂嫌累
 
 啊愛你愛你 我會照排列
 望你緊愛我 不通擱延遲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今夜我陪你)
 編曲:ROBBIE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阿爾發(07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