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10 - 今夜我陪你(施文彬).png

 
【ORMS】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蚵仔麵線)
 
 

 袂當擱作伴 難免會牽掛
 想起過去彼段 心內只有感謝
 雖然咱無咒詛 石頭會爛
 不過卡歹勢的 是我
  
 當初答應過 陪你找一夜
 帶你去吃彼擔 你上甲意的物件
 如今已經袂當 照步行
 不過我一直 放惦阮心肝
  
  
 等後出世 我一定會記 你有愛過我
 我欠你一碗 蚵仔麵線
 等後出世 你不通袂記 你有愛過我
 我欠你一碗 蚵仔麵線
  
 Oh! Remember Me, Sweetheart.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今夜我陪你)
 編曲:ROBBIE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阿爾發(07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