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10 - 今夜我陪你(施文彬).png

 
【我的】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Mine
 
 
 上愛看你目睭親像閃熠的燈火
 恬恬為我訴出所有你心肝內的話
 上愛惦床邊等你睏 甲你講話
 親像這個世界 只剩咱兩個
 
 我是彼呢幸運有你 甲我牽做夥
 你是我的命 我的一切
 我會打拼乎你一個 卡闊的天地
 我是最幸福 你是我的
 
 
 上愛將你緊緊攬入阮的心肝底
 靜靜聽你喘氣聲音我嘛會開心花
 上愛將情歌對你唱 輕聲細說
 不管這個世界 所有的問題
 
 你是我惦茫茫人海 最後的燈火
 只要我有你 就有一切
 我會打拼乎你一個 卡闊的天地
 我是最幸福 你是我的
 
 我是最幸福 你~是我的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今夜我陪你)
 編曲:黃雨勳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阿爾發(07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