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10 - 今夜我陪你(施文彬).png

 
【想你紀念日】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Our Anniversary
 
 

 一蕊花 兩蕊花 情份有足多
 一盒平凡的禮物 是我專工去找
 
 關手機 我不開會 欲專心將你陪
 管伊啥日子無關係 不通嫌我相厚禮
 
 
 請你相信 我的原因 正經是足認真
 這是我想欲見一面 才發明的節日
 
 麥一直笑 麥彼呢弓 麥罵我吃飽相閒
 緊陪我蠟燭吹乎熄 做陣慶祝 我想你紀念日
 
 做陣慶祝 咱兩人的紀念日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今夜我陪你)
 編曲:黃雨勳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阿爾發(07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