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傑(從今開始)
 
【酸雨】 作曲:王傑 填詞:武雄
 
 
 一場雨 一場夢 一雙手 一把傘
 一朵花 一首歌 就這樣 愛在瀰漫
 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 鳥語花香 星月燦爛 山高水長
 
*雨一場 夢一場 心一冷 身一轉
 燈已滅 淚已乾 愛不是 那麼簡單
 失去了你 我的世界 海也枯了 石也爛了 花也謝了
 
 
 哦 冷風中落下了 我的心酸 酸得讓愛情 無法滋長
 哦 雨和淚流成河 把我的心漸漸淹沒 濕透的愛
 誰會伸出雙手*
 
 哦 雨和淚流成河 把我的心漸漸淹沒
 

 

 作曲:王傑
 填詞:武雄 
 演唱:王傑(別了瘋子)
 編曲:李士先
 製作:李士先+王傑
 出版:英皇集團(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