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80 - 是你對不起我(詹雅雯).png
 

【愛情路二段】 作曲:林東松 填詞:武雄
 
 
 
 你免擱講啥 路已經行到這
 到這愛準煞 無論過去是按怎
 愛情的感覺 已經到一階段
 若袂當結局 不如大家冗早
 切乎去 拆乎散 分兩段
 你緊去找尋你的戀愛城
 免擱再 我等你 你等我 敖牽拖
 我過我家己的生活
 
 
 城市的車車車 既然來阻擋有情的人袂當靠岸
 無奈的我我我 今後亦已經不是任何人的一半 

 我看見愛情的路有兩段 正面是快樂 倒面是拖磨
 親像你我 一段 兩段 漸漸來拆分散
 
 沿路攏是車車車 無情的喇叭聲音催阮讓你先行
 夢醒的我我我 只有是為阮家己繼續認真打拼
 趁今夜唱完最後的情歌 我行對寂寞 你去向繁華
 愛情的路 一段 兩段 有無共款的名
 從今後你不是你 我是我
 


 
 作曲:林東松
 填詞:武雄 
 演唱:詹雅雯(是你對不起我)
 編曲:尤景仰
 製作:李富興
 出版:創意唱片(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