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80 - 是你對不起我(詹雅雯).png
 

 

【濁水溪之戀】 作詞:武雄 譜曲:蕭煌奇
 
 
 
 女:夢中定定看見故鄉的明月
   照著繁華都市寂寞的土地
 男:流浪的人啊 頭犁犁 平凡的日子共款過
 合:等待的青春 已經愈來愈多歲
 
 男:夢中定定甲伊行過彼條溪 
   猶原流著一段委屈的身世
 女:城市的人啊 彼呢多 若有人甲你會適配
 合:你甘會想起 故鄉彼條濁水溪
 
 
 女:濁濁的溪 流過咱往事彼呢多
   流過咱初戀的情話
 女:當初愛你一個 男:如今愛你一個
 合:我從來無違背
 
 女:濁濁的溪 像往事一去不再回
   也洗去所有的誤會
 男:當初愛你一個 女:如今愛你一個
 合:我從來無違背 
 女:你是我的
 
 


 作詞:武雄 
 譜曲:蕭煌奇
 演唱:詹雅雯+蕭煌奇(是你對不起我)
 編曲:陳飛午
 製作:李富興
 出版:創意唱片(0612)



*延伸閱聽:
【我心愛的台語歌】之【濁水溪之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