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I DO)
 
【西出陽關】 作曲:馮時澤 填詞:武雄


 
 決定出去闖一闖 我有點感傷
 說不怕 那是逞強 說怕又不像
 聽說外面的世界 現在不一樣
 開了門 出了關 我要去飛翔
 
 夢 像杯酒 冷暖要自己嚐  
 乾 完這杯 我就要降落 在沒有你的地方 
 
 在風沙裡 空流轉 才懂知心有多難  
 可以互相壯膽 一起吶喊 在人海中共一條船 
 什麼都 不必講 我重重拍了你肩膀  
 不枉相識一場 西出陽關 我不會把故人遺忘 
 
 管他黃沙莽莽 西出陽關 我不會把故人遺忘


 
 
 作曲:馮時澤
 填詞:武雄
 演唱:阿杜(I DO)
 編曲:ADAM LEE
 製作:馮時澤+吳劍泓
 出版:華納音樂(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