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偉(越陷越深)
 
【越陷越深】 作曲:苟偉 填詞:武雄
 


 愛與恨 何必還要一直撐 不如就承認 
 所有諾言 都是謊言 只為掩飾自己不完整
 
 轉過身 以為就能看不見 卻終於發現 
 只有傷痕 才叫永恆 在我的胸口裡翻滾
 
 如果愛你是對自己殘忍 恨你我卻顯得不夠狠
 明明你離開我不再是新聞 我卻重播這想你的畫面
 

 越愛越苦 越痛越冷 越心疼 就是你讓我越陷越深
 一點一點 一遍一遍 我為你 跌進最美的痛苦深淵
 woo... 越陷越深 na... woo...




 作曲:苟偉
 填詞:武雄
 演唱:苟偉(越陷越深)
 編曲:陳軍伍
 製作:陳子鴻(喜歡音樂)
 出版:環球唱片(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