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文彬(你愛的不是我)

【當選】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我對你 所有的思戀
 已經是 每天的習慣
 看無你 我就會心頭亂
 看到你 我就親像 吃到定心丸
 
 所以你 不免擱再選
 叫別人 攏去邊仔邊仔喘
 我的心 是特別為你傳
 為著你 任何困難 我嘛攏甘願
 
(當選 當選 當選 當選)
 
 
 
 因為我 甲別人無共款(當選)
 全世界 無人比我擱卡讚(當選)
 愛到你 我感覺真稀罕
 愛到我 你會了解 什麼是溫暖
 
(當選 當選 當選 當選)
 
 因為我 甲別人無共款(當選)
 全世界 無人比我擱卡讚(當選)
 愛到你 我一定會當選
 愛到我 你會幸福擱美滿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你愛的不是我)
 編曲:陳飛午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華特音樂(05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