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小迪(重出江湖)
 
【愛 傷著心】 作曲:羅安 填詞:武雄 
 


 愛你是一種決定 若無真心假袂像
 你明知影我的人 需要的不是同情
 
 是我目睭扒無金 亦是個性比人卡硬
 為何我感覺袂著你的心情
 
 
 愛傷到心 愛到如今
 我敢用性命來保證 你是我今生的愛人
 
 愛到如今 愛傷到心
 我已經愈來潦愈深
 等待著你乎我溫暖的春天    





 原曲:羅安 
 填詞:武雄 
 編曲:張振杰
 演唱:袁小迪(重出江湖)
 製作:廖友明/袁小迪
 出版:迪笙國際(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