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感謝情人)
 
【感謝】 作曲:吳嘉祥 填詞:武雄 
 


 你曾經說過的一切 我想我都了解
 你沒說過的那句話 我也能體會
 無法讓你愛我 一定是我的不對 我當然無言以對

*應該要走的留不住 不如把手一揮 
 應該要來的躲不開 就勇敢面對
 無法親手擦去 你為我流的淚 我感到萬分慚愧

 有人說失去了失去了才懂什麼叫做後悔
 我想說不能留住你 是我不夠完美
 想起你為了我為了我流的每一滴傷心淚
 我只能說一聲感謝


 
 是否能夠在你離去那一刻 接受我最後的懇求
 請為了我 找個比我好的戀人
 讓我可以下台階 讓我看破這一切

 有人說得不到得不到的愛往往比較美
 我想說只要你幸福 我就無怨無悔
 如果我離開你離開你可以讓你不再傷悲
 讓我不再為你憔悴
 
 有人說得不到得不到的愛往往比較美
 我想說只要你幸福 我就無怨無悔
 想起你為了我為了我流的每一滴傷心淚
 我只能說一聲感謝




 作曲:吳嘉祥 
 填詞:武雄 
 演唱:黃品源(感謝情人)
 編曲:涂惠源
 製作:小蟲
 出版:滾石唱片(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