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ion(STORY)

【別想擋住我】 作曲:朱敬然 填詞:武雄 
 
 
 彎著腰 低著頭 緊緊盯著信號出現的時候
 轉過身 點過頭 整個世界我用一手都掌握
 夢想投出那一刻 充滿信心的嘶吼
 十足默契一個眼神就足夠
 
 誰都別想輕易擋住我 最後勝利我勢在必得
 擺開陣容嚴密的防守 我們滴水也不漏
 
 誰都別想輕易擋住我 誰都不是我們的對手
 等到汗水將我全身都濕透 勝利就到手
 

 挺著腰 點個頭 輕輕伸手指向最遠的角落
 心放鬆 手緊握 仔細做出每個正確的選擇
 夢想投出那一刻 充滿信心的嘶吼
 要把夢想狠狠揮出這地球

 誰都別想輕易擋住我 最後勝利我勢在必得
 擺開陣容嚴密的防守 我們滴水也不漏

 誰都別想輕易擋住我 誰都不是我們的對手
 等到汗水將我全身都溼透 勝利就到手
 
 (RAP)
 hey man 夢想 it's what drives me in life
 如果你想跟我挑戰boy are you in for a fight
 這意思不代表that I think better than you
 我只想跟你說that I want it away more than you
 That's right
 站在我們的起點看遠方的天空
 手指著同一的方向追著我的夢
 If I get a pitch I'm a let my bat go
 Gonna be a home run (for sure)

 
 拍著手 唱著歌 聲聲歡呼都在為我們加油
  
 誰都別想輕易擋住我 最後勝利我勢在必得
 邁開腳步快速的遊走 衝出層層的封鎖

 誰都別想輕易擋住我 誰都不是我們的對手
 等到汗水將我全身都溼透 勝利就到手
  
 wow....加油 wow....加油
 

 
 
 作曲:朱敬然 
 填詞:武雄 
 演唱:Tension(STORY)
 編曲:陶吉吉+朱敬然
 製作:朱敬然+陶吉吉
 出版:EMI唱片(040917)
 (*2004世界青棒指定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