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蕙玲(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作曲:羅安+陳維祥 填詞:武雄+陳維祥 

 
 

 是可愛可恨可憐的 無可能的夢
 伴心碎心痛心怨嘆 心酸講袂完
 你是挑工來戲弄 亦是故意甲阮降
 想著你 夜夜只有搥心 目眶紅
 
 是冷風冷淡冷哀怨 飛過阮的窗
 伴冷雨冷落冷歸暗 驚醒阮的夢
 愛恨情路行到坎站 苦澀恩怨從此了斷
 偏偏你 夜夜鑽入阮心內 一直亂
 
 
 愛著你親像龍捲風掃過情關  
 離開你才知龍捲風使人心寒  
 青春帶孤鸞 若無人欲成全  
 阮甘願痛甘願受風雨淋    
 
 愛著你阮是全天下最憨的人  
 離開你做著全天下最憨的夢  
 含淚的悲歡 夢袂當擱相牽  
 最後才知 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作曲:羅安+陳維祥
 填詞:武雄+陳維祥
 演唱:向蕙玲(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編曲:陳飛午
 製作:羅安
 出版:全員集合(0406)






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