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無法定義)
 
【GO AWAY】 作曲:YiDA 填詞:武雄 
 
 

 一陣風吹來一陣雨 落在一條冷冷的街
 一個人坐了一整夜 只有喝了一杯咖啡
 天 一分一秒變黑 愛 一點一滴荒廢
 我 還在一心一意 盼望最後一次相約
 
 一個字寫了一百頁 總算也有一些領略
 一首歌唱完一道別 就要正式結束一切
 燈 一盞一盞熄滅 心 一點一點撕裂
 我 只有一步一步 走向沒有你的世界
 
 
 I can't hold your hand, anymore
 How do I look back, anymore
 
 
 一場夢醒來一場痛 醒在沒有你的黑夜
 一句話聽了一萬遍 還是只有一知半解
 天 一天一天傾斜 愛 一次一次枯萎
 歌 還在一字一句 唱著一聲一聲拿捏
 
 一個人想了一整夜 已經忘了還有疲憊
 一輩子愛過這一回 或許應該心存感謝
 夢 讓他一次煙滅 心 讓它一次冷卻
 我 只有一步一步 走向沒有你的世界
 
 
 也許你說的全部都對 也許你不想再去面對
 也許我想的太過絕對 也許我們從不是一對

 也許我再也沒有機會 也許我不該與你相會
 也許這只是一場誤會 也許我從來都學不會
 
 也許你說的不夠貼切 也許你不想這麼迫切
 也許我做得不夠適切 也許我該忘了這一切

 也許愛應該努力不懈 也許痛應該盡情宣洩
 也許你只是想要推卸 也許夢 真的已凋謝
 
 

 
 作曲:YiDA
 填詞:武雄 
 演唱:黃義達(無法定義)
 編曲:Terence Teo + Masahiko Fukui
 製作:李偲菘(環東音樂)
 出版:新力唱片(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