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ifth(五分之一)
 
【愛我沒錯】 原曲:Anders Bagge & Laila Bagge 填詞:武雄 
 
 

 等我 等了那麼久 等了這麼久 你都沒有說
 想我 應該告訴我 就該告訴我 你在想什麼
 追我 你不要沉默 你還要沉默 機會就錯過
 靠近我 讓我感受 你已愛上我
 
 
 盡情放手 愛我沒錯 愛來的時候 誰都不需要閃躲
 緊緊相守 愛我沒錯 就在此時此刻
 
 
 愛我 牽著我的手 牽著你的手 已經很快樂
 抱我 什麼都別說 什麼都不說 也不必猜測
 吻我 就在這一刻 就讓每一刻 為我們停留
 靠近我 讓我感受 你已愛上我
 
 盡情放手 愛我沒錯 愛來的時候 誰都不需要閃躲
 緊緊相守 愛我沒錯 就在此時此刻

 

 
 原曲:Anders Bagge + Laila Bagge 
 填詞:武雄
 演唱:One Fifth(五分之一)
 編曲:王治平
 製作:王治平
 出版:BMG唱片(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