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瑞哲(夜夜狂舞)
 
【愛恨之間】 作曲:洪榮宏 填詞:武雄 
 
 

 愛一個人 總會保留幾分 恨一個人 卻往往一世一生
 笑問人間 有多少寂寞的人 願意去承認 自己不完整
 
 你的心 若已改變 不想愛就不必撐
 你的淚 沒有埋怨 傷人卻最深
 
 也許是你太過認真 也許是我不夠狠 
 如果 處在愛恨之間 寧願 只是一個人
 
 
 
 愛一個人 只在一念之間 恨一個人 卻可以直到永遠
 過了明天 愛已經不是新聞 而我的傷痕 你不會看見
 
 我的心 早已疲倦 不想說也不想問
 我的痛 傷得越深 越像個男人
 
 也許是我不懂留念 也許是你看走眼
 如果 處在愛恨之間 寧願 只是一個人
 

 
 
 作曲:洪榮宏 
 填詞:武雄
 演唱:洪榮宏(洪樓夢)
 編曲:許治民
 製作:張小偉/洪榮宏
 出版:BSTV(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