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女生宿舍)
 
【忘記把你忘記】作曲:左安安 填詞:武雄
 
 

 開心的我常常笑自己 為什麼粗心大意
 珍藏著你的那根白頭髮 我夾在哪本日記
 
 傷心的我常常恨自己 為什麼竟然忘記
 你離開那天是星期幾 是否穿著我送你的毛衣
 
 
 忍不住不為你著迷 忍不住不說我愛你
 翻開了過去的甜蜜 你的話每一句都清晰
 忍不住不為你傷心 忍不住不說我愛你
 擦乾了過去的點滴 卻又忘記把你忘記
 

 
 
 作曲:左安安 
 填詞:武雄
 演唱:S.H.E(女生宿舍)
 編曲:吳慶隆
 製作:黃怡&陳建寧
 出版:華研國際(01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