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江蕙)
 
【找無對手】作曲:林東松 填詞:武雄
 

(你啊你啊你啊你置都位…)

 我已經傳好一首最快樂的甜蜜情歌
 真想欲找尋一個有情的人甲我作伴
 世間的男性彼呢啊多 都一個才會合
 
 我無愛條直的人講話含慢個性驚驚
 嘛無愛風流的人情話無影無隻
 只要一種甜蜜的感覺 真心來疼惜我 哦...
 
 
 你啊你啊你啊你置都位 奈不緊來陪伴我
 我啊我啊我啊我咧等你 等你合唱這條歌
 愛情愈來愈茫 麥克愈舉愈來愈重 是為著誰人 哦...
 
 你啊你啊你啊你若聽見 緊來唱出你愛我
 我啊我啊我啊我咧等你 怎樣你會不知影
 愛情愈行愈煩 心情愈想愈來愈亂
 找無對手來合唱一段好夢
 
 

 
 作曲:林東松 
 填詞:武雄
 演唱:江蕙(江蕙)
 編曲:吳委真
 製作:許卿燿+何映達
 出版:大信唱片(010620)





找無對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