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寶儀(我們的童話)
 
【這就是愛情】作詞:武雄 譜曲:曹俊鴻
 
 

 不是我不曾 被你感動 只是我還在 跟自己溝通
 也許說出來 你不一定會懂 對於未來 我還有許多 未完成的夢
 
 或許你真的 值得擁抱 但是我現在 還不知道
 也許這樣說 對你並不公平 我只是不想 不想這麼快下決定
  
 
 多給我一點時間把從前歸零 再給一點空間讓永遠暫停
 我害怕太美麗的諾言 只是場夢境
 夢中轟烈烈的愛一場 醒來卻又傷透了心
  
 多給我一點時間去各自清醒 再給一點空間為彼此證明
 我相信最美麗的幸福 不需要約定 這就是愛情
 

 
 
 作詞:武雄 
 譜曲:曹俊鴻
 演唱:曾寶儀(我們的童話)
 編曲:屠穎
 製作:曹俊鴻
 出版:豐華唱片(01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