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2 - 好聽(施文彬).png


【保身符】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夜幕已漸漸低垂 床頭有玫瑰 還有百合花 陪伴你入睡...)
 
 溫暖的目睭 是阿母出現的模樣
 搖著我出世的模樣 夢歌輕唱
 
 溫暖的雙手 是阿母打開的溫柔
 亦是我少年的眠床 夢中的巢
 
 是永遠我的巢 是保護我的牆
 安慰著我的青春的漂流 全部攏接受 不免理由
 
 
 溫暖的清香 受風霜染色的頭鬃
 亦是我出外的眠夢 夢中的人
 
 溫暖的身軀 抱著我放蕩的身軀
 有阿母就應有盡有 不管何處
 
 是永遠我的厝 是永遠的財富
 鼓勵著我的人生的遭遇 阿母的吩咐 是保身符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好聽)
 搖籃曲吟唱:施媽媽
 編曲:陳飛午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BMG唱片(01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