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 Ru(美麗心情)
 
【Game Over】作曲:林東松 填詞:武雄
 
 

 我不想聽你說 能不能快讓我走 該說的話都早已經說過
 一個人是寂寞 兩個人卻折磨  他們說相愛容易難相守
 
 我們都 傷過心 認過錯 放過我 就讓這一切 都告一個段落
 夠了夠了夠了 別再說
 i don't want to know i don't want to say
 i don't want your love
 
 
 Now game is over 不必再說你愛我 不必等候
 so let me go , let me go 放過我 我不是你的對手
 
 Everything is over 不必再說是誰錯 不必聯絡
 請為了我 為了我 找一個 更適合你的對手
 祝福留給你 自由還給我 現在就分手
 
 
 不是每個夢 都能開出最美麗的花朵
 why don't you let me go 既然結果不會有結果 
 那就放過我 讓我忘了你忘了心痛
 
 

 
 作曲:林東松 
 填詞:武雄
 演唱:Ru Ru(美麗心情)
 編曲:Acis
 製作:Playtime(Acis)
 出版:維京唱片(01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