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行(CIRCUS MONKEY)
 
【休假】作曲:Jae Chong 填詞:武雄
 
 

 這個世界 真是麻煩 事情太多 時間又太短
 我在用功 別人在玩 難怪我的 心情很不爽
 
 我要睡覺 我要上網 我想戀愛 我想去流浪
 沒有休假 我一定抓狂
 
 (I feel so bad)  現在需要發洩  
 (I feel so sad)  你不要再拒絕 我想要出去飛
 
 我欲休假 解決我的疲憊 我欲休假 好讓神經都鬆懈
 讓我忘掉煩人的一切 感覺上天堂的滋味 Yeah~
 
 
 我是太累 不是貪玩 天塌下來 先叫別人擋
 心情太亂 需要喘一喘 ㄙㄨㄢ酸 什麼都不管 
 
 (Just go ahead)  現在需要發洩   
 (Just go ahead)  你不要再拒絕 快跟我一起飛
 
 我欲休假 解決我的疲憊 我欲休假 好讓神經都鬆懈
 不要聽錯千萬別誤會 我講休假 means holiday
 
 
 你誤會 休假就是小姐 別誤會 休假不是小姐
 別誤會 休假就是 holiday.......
 

 
 
 作曲:Jae Chong 
 填詞:武雄
 演唱:黃立行(CIRCUS MONKEY)
 編曲:Jae Chong
 製作:Jae Chong
 出版:維京唱片(01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