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80 - 我愛阿亮阿亮愛我(阿亮).png

 
【危險的戀人】作詞:武雄 譜曲:AV
 
 

 白雲配藍天 花紅綠草鮮 你的出現 如此的搶眼
 燦爛的笑靨 美麗的容顏 讓我為你 失了魂
 看過你一眼 夜夜都想念 再看一眼 夢裡也纏綿
 為何你明明 站在我眼前 卻又相距 那麼遠
 
 危險 危險的戀人 把我帶進一個 虛無飄渺的空間
 危險 危險的戀人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朦朧的燈光 微暗的房間 你連寂寞 也惹人愛憐
 凝望的神情 透露著疑問 看你千遍 不厭倦
 迷人的雙眼 紅紅的嘴唇 你用無言 裝扮著靦腆
 為何你讓我 叫你千百遍 卻都好像 沒聽見
 
*危險 危險的戀人 把我帶進一個 虛無飄渺的空間
 危險 危險的戀人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危險 危險的戀人 你的一切讓我 掉入未知的深淵
 危險 危險的戀人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作詞:武雄 
 譜曲:AV
 演唱:阿亮(我愛阿亮2愛我)
 編曲:屠穎
 製作:黃舒駿
 出版:豐華唱片(01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