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80 - 我愛阿亮阿亮愛我(阿亮).png

 
【因為我愛你】原曲:黃舒駿 填詞:武雄
 
 

 小姐你白泡泡擱幼麵麵 我是愈看愈甲意
 你貴姓 不知恁厝住都位
 像你這款人看人愛的西施 你若欲出寫真集
 卡緊去 我一定買來收集
 你無嫁我無娶咱攏足青 註定應該配做一對
 若愛我你有任何要求 我嘛會答應你
 
 啊...我會打拼賺錢 乎你過著快樂的日子 因為我愛你
 啊...我會打拼賺錢 乎你過著幸福的日子 因為我愛你
 
 想起咱初戀鬥陣的日子 我是漂泊的男兒
 足臭屁 親像北港六尺四 
 每工買足多禮物送乎你 三頓自己吃泡麵
 沒問題 我有讀過三麵主義
 你愛我我愛你糖甘蜜甜 早就應該配做一對
 若嫁我你有任何要求 我嘛會答應你
 
 啊...我會打拼賺錢 乎你過著快樂的日子 因為我愛你
 啊...我會打拼賺錢 乎你過著幸福的日子 因為我愛你
 
 
 
 彼工約你出來我講起 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
 你馬上問我甘有先準備鑽石手指
 就在彼個難忘的冬天 有情人終於結成連理
 朋友攏叫我欲笑緊笑 因為以後我就知死
 
 每工我蹤來蹤去像童乩 拼甲三更一半暝
 歹景氣 擱有貸款甲會仔錢
 你講我最近身體加真虛 叫我應該多休息
 對不起 我一定會特別注意
 你看我我看你叫做對靚 算來嘛是天生一對
 相信我擱再等我幾年 我一定出頭天
 
 啊...我會打拼賺錢 乎你過著快樂的日子 因為我愛你
 啊...我會打拼賺錢 乎你過著幸福的日子 因為我愛你
 啊...我有一直賺錢 欲吃山珍海味沒問題 請你麥生氣
 啊...我有一直賺錢 世界各地我嘛送你去 請你麥生氣
 啊...我會繼續賺錢 乎你過著快樂的日子 因為我愛你
 啊...我會繼續賺錢 乎你過著幸福的日子 因為我愛你
 啊...我會繼續賺錢 我會每日打拼練身體 保證你滿意
 啊...我會拼命賺錢 我欲天天跟你在一起 白天也要在一起
 晚上也要在一起
 啊...我會拼命賺錢…                 
 
 

 
 原曲:黃舒駿(她以為她很美麗)
 填詞:武雄
 演唱:阿亮(我愛阿亮2愛我)
 編曲:鍾興民
 製作:黃舒駿
 出版:豐華唱片(01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