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80 - 我愛阿亮阿亮愛我(阿亮).png


 
【知己】作詞:武雄 譜曲:陳志遠
 
 

 合:人海中 遇見你 從朋友 變知己
   共患難 同歡喜 友誼長存我心底
 
 
 亮:像一顆流星 劃過了天際 是命運讓我 能與你相遇
   也許短暫卻更美麗
 佼:感謝你一路 陪我到這裡 是一種緣份 有一種默契
   讓我生命充滿驚喜
 
 合:人海中 遇見你 從朋友 變知己
   共患難 同歡喜 友誼長存我心底
 
 佼:我翻開照片 看見了過去 我們的樣子 都的可以
   笑容卻是如此熟悉
 亮:當初的約定 我不曾忘記 未來的夢想 依然很清晰
   我也常常向別人提起
 
 合:人海中 遇見你 從朋友 變知己
   共患難 同歡喜 友誼長存我心底
 
 合:好朋友 我感謝你 讓我的生命 擁有難能可貴的意義  
   縱然是 各分東西 請不要忘記 我會永遠永遠祝福你
 
 
 
 亮:世上從沒有 不散的宴席 我們卻變成 永遠的知己
   彼此加油互相勉勵
 佼:未來的歲月 無論在哪裡 你要更用功 我會更努力
   期待著再次與你相聚
 
 合:好朋友 我感謝你 讓我的生命 擁有難能可貴的意義  
   縱然是 各分東西 請不要忘記 我會永遠永遠祝福你
 
 合:人海中 遇見你 從朋友 變知己
   共患難 同歡喜 友誼長存我心底
 
 

 
 作詞:武雄 
 譜曲:陳志遠
 演唱:阿亮+黃子佼(我愛阿亮2愛我)
 編曲:陳志遠
 製作:黃舒駿
 出版:豐華唱片(01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