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bjack(新神鵰俠侶之新武俠音樂)
 
【別難過】作曲:bjack 填詞:武雄
 
 

 過:愛過想過夢過 為什麼會難過 
 洪:愛情它本來就是 如此難以捉摸
 過:做過傷過痛過 算不算是罪過 
 洪:除非你愛來愛去 愛上別人老婆
 過:盼過望過要如何放過 
 洪:只要給不同的快樂 也不錯
 過:苦過恨過為何卻錯過 
 洪:緣盡別貪留一點情 別折磨
 
 過:我難過 
 洪:記大過 
 過:不好過 
 洪:還要過 
 過:寂寞很難渡過 
 洪:愛情只是路過 
 過:誰說過 愛情是一種迷惑 
 洪:從新愛過 你又何必想太多
 
 
 過:很難過 我就是想不透?  
(洪:愛過了等過了恨過了傷過了痛過了 有什麼想不透)
 過:很難過 我只要有人快來愛我
(洪:愛什麼想什麼要什麼做什麼夢什麼 問自己別問我)
 
 過:很難過 我就是想不透?  
(洪:愛過了等過了恨過了傷過了痛過了 沒什麼對或錯)
 過:很難過 我只要有人再來愛我
(洪:愛什麼想什麼要什麼做什麼夢什麼 愛就愛做就做)
 
 

 
 作曲:bjack 
 填詞:武雄
 演唱:陳柏霖+bjack(新神鵰俠侶之新武俠音樂)
 編曲:bjack
 製作:bjack
 出版:大信唱片(2K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