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60 - 愛到史豔文(孟庭葦).png


【知影】作曲:鄭華娟 填詞:王武雄
 
 
 一蕊天邊的彩霞 停咧窗仔外 黃昏飛過門口庭 等人來作伴
 靜靜無聲 靜靜的拜六 只有恬恬坐置這
 氣溫二十四度半 適合過生活 誰人攏別來吵
 
 
 無聲的愛 已經寫塊心肝 無講的愛 笑容來相對看
 只要眼神的交換 我是你的伴 你的伴正是我
 
 有情的話 咱心內攏有歌 有心的話 已傳到千里外
 只要眼神的交換 我是你的伴 你的伴正是我 我早就知影
 
 
 一蕊流星飛四散 將花輕輕撒 一塊天頂的曲盤 唱著一首歌
 靜靜的夜 靜靜的感覺 天地恬恬的歌聲
 誰人唱甲半暝半 抬頭一下看 是搖動的樹影
 
 

 
 作曲:鄭華娟 
 填詞:王武雄
 演唱:孟庭葦(愛到史艷文)
 編曲:洪筠惠+黃韻玲
 製作:洪筠惠
 出版:友善的狗(2K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