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愛上孤獨的男人)

【鬆綁】作曲:周傳雄 填詞:武雄
 
 

 如果愛像夢一場 可有一張放心的床 讓我閉上了雙眼 不再逞強
 反正熱情早已經冷場 有沒有你都一樣 壞習慣也會成自然
 
 已經說過不再想 不再奢望你的胸膛 好讓痛苦可以痛快的流光
 反正我已替你圓了謊 沒有什麼好勉強 請你離開 我路還很長
 
 
 你既然相信 愛情可以鬆綁 誓言可以埋葬 像罪犯一樣的逃亡
 就算我不願意接受 也會就此放手 雖然有一點遺憾
 
 我告訴自己 愛情可以歸檔 誓言可以清場 像鏡子一樣的健忘
 但是叫我如何忍受 當我和你分手 你心中沒有一點傷
(沒讓你留下一點傷)
 

 
 
 作曲:方文良 
 填詞:武雄
 演唱:李翊君(愛上孤獨的男人)
 編曲:TERENCE TEO
 製作:喜歡音樂/黃怡
 出版:上華唱片(2K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